,寞歌。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。
心自由,生活就自由,到哪都有快乐。
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
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
不为昨天而叹息,
只为今天更美好

我爱我家

爱我家里的每一位人

每次回家必斗嘴怼来怼去。

每一句话必须要靠喊才能彼此注意到。

爱我又爱又恨的对我吃几乎有求必应的爸爸👨

爱我怼天怼地的倔强到吵架的妈妈👩

爱我总像个小孩现在不能吃甜食的外婆👵

爱我总喜欢说说就算了的表姐🧍‍♀️

爱我吵来吵去打来打去的表妹🧍‍♀️

我最忠实的粉丝,我最爱的自由,我最爱的温度。

我最讨厌的热闹,我最渴望的空间统统都不复存在。

我开始发现爱,学会爱,感受爱。

谢谢每一位在我身边的家人,

总是说我们家从来不会表达,

表达爱的方式就是互怼。

其实想想,表达爱没有那么难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,寞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